close
一月 為ㄌ安撫急著見世面ㄉ斑比,媽咪提早放產假在家安胎;
       斑比安穩ㄉ在肚肚內待ㄌ39W+5才在一月生出來當豬寶寶優~
       惠生坐月子
二月 開始上班 => 每天上班+擠母奶+去竹北看斑比,好累優~
三月 斑比留在惠生嬰兒室直到滿兩個月
四月 留職停薪
       斑比泌尿道感染住院七天 => 這段期間真是媽咪最快樂ㄉ日子ㄌ! 哈~
五月 瘦回48kg => 我應該可以去拍產後瘦身廣告ㄌ
       犒賞吃茹絲葵 => GOOD! 好吃耶!
       斑比開始吃副食品
六月 開始上Salsa => 沒想到我也連續上ㄌ半年,真虧有爸媽幫我帶斑比,不然我還沒機會去上ㄋ
       斑比一天喝五餐奶 => 就晚上九點喝過奶後,整夜都只能喝水囉~ 直到第二天五點才有奶喝! (這也算軍事化教育ㄅ)
       斑比會爬囉
七月 犒賞吃都鰭 => 讚讚讚!
       國泰體檢 => 這次檢查出來毛病一堆,媽很生氣 (媽說:我把你健康ㄉ交給Roy,他怎麼會讓你身體搞成這樣)
       斑比開始加配方奶
八月 拍全家福
       瘦到46kg => 我有狂吃優~ 但還一直瘦~ 媽緊張ㄉ每天都問我體重&叫我去看醫生
       斑比會站 & 長牙齒ㄌ
九月 斑比會扶著桌子走路
十月 母奶停產囉!! => 放鞭炮慶祝!!
       斑比改喝三餐奶+兩餐副食品
十一月 全家去花蓮玩 => 這應該算是辛苦一整年ㄉ回饋ㄅ  ^^
          斑比會上下整層樓梯 & 斑比喝兩餐奶+兩餐副食品
          Weniㄉ籽葡出生
十二月 斑比開始上日文繪本 & PG & 功文 & Gymboree
          怡文結婚
          跨年那天一樣冷颼颼,但外面一直放鞭炮和慶祝ㄉ音樂恨ㄉ我牙癢癢,一直吵醒睡夢中ㄉ斑比,氣死我ㄌ!
 
2009ㄉ願望:
1. 希望斑比健康快樂ㄉ長大,做個聽話懂事ㄉ小孩
2. 希望咪可以賺很多很多$$給我和斑比花  (雖然我結婚時講過ㄌ  但為ㄌ斑比  我願意講一次)
3. 想好久還想不出來,等想到再來補好ㄌ 哈哈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u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