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氣到哭~
2009 / 2 / 26 (1 歲 1 個月)

咪晚上八點半到家時我正在幫斑比準備睡前奶
斑比一看到爸比 整個精神都來ㄌ 開始和爸比狂玩走走捉迷藏 笑ㄉ好開心
對照整個晚上都和我發脾氣ㄉ狀況 真是天壤之別 害我好生氣 就跑到床上哭ㄌ起來
咪就跟斑比說 去給媽咪抱抱 斑比居然很乖ㄉ爬上床 一臉討好ㄉ對我笑並整個身體趴到我身上抱抱

趁斑比很興奮ㄉ到處走走捉迷藏 我忍不住和正在煮晚餐ㄉ咪抱怨斑比今天晚上欺負媽咪ㄉ惡行 諸如:
一直用手抓碗裡ㄉ飯
把湯匙伸到我ㄉ飯碗裡舀一下後又在自己ㄉ碗裡用力敲 把飯弄ㄉ到處都是 (事後想想 他好像是在學我 從碗裡舀飯給他)
教他用魔法筆時 不虛心學就算ㄌ 還發脾氣
吵著要看電視 不給他看又賴皮
媽咪煮飯時 他居然偷偷打開垃圾桶蓋 翻出理面ㄉ香蕉皮 還咬ㄌ一口
最扯ㄉ是 一整晚精神萎靡 但一看到咪回來 整個精神都回復ㄌ!! (檢討過後 應該是因為今天下午三點就醒ㄌ 又跑去Gym玩 累翻ㄌㄅ)

咪說我很幼稚 和一歲ㄉ小朋友計較
哀 我也想只要陪他玩就好啦 幹嘛自討沒趣要教他有ㄉ沒ㄉ 傷心又傷神 >.<

後來 我又跳著跑去和咪說 你兒子很厲害優 我問他看過哪幾本書 他可以從一推書目中正確ㄉ指出他看過ㄉ書耶
咪就說我很奇怪 明明很高興 確又愛和斑比計較 >.<

不過 我覺ㄉ最近開始對斑比大聲ㄉ次數多ㄌ
以後 要學會用無聲眼神罵他 或是 穩重ㄉ聲音告訴他不可以
才不會讓他老是覺ㄉ被挨罵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liu0224 的頭像
    angelliu0224

    Angel媽咪+Bambi小胖鹿

    angelliu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