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日本文化的人,如了敬佩日本人對新事物的追求和研究,我對日本幾乎沒有好印象(尤其是日本男人,沙豬!!).所以就別問我未啥選擇日本自由行了,老實說我ㄉ第一志願可是泰國做SPAㄋ(好像太糜爛了)!!
昨天是第一天到達日本,我們到成田機場後,搭上直達CENTURY HYATT TOKYOㄉBUS,直接把行李送到房內.出門時差不多也下午五點多ㄌ,看著新宿街頭來往的人都是西裝筆挺,甚至連開爛車車ㄉ杯杯都穿的很正式,此時我完全可以理解位啥日本女生會覺ㄉ台灣男人很怪異(有錢ㄉ杯杯開著BMW卻穿內衣和夾腳拖鞋).新宿ㄉ人都一付正經八百ㄉ樣子,這大概是因為屬於都會區ㄉ關係ㄅ.
說到晚餐,本來想去找一家正式ㄉ日本料理店,沒想到我被百貨公司地下街困住ㄌ,地下街裡什麼都有,蛋糕,炸豬排,壽司...應有盡有...我已經看到流口水,當場買了炸豬排三明治(銀座某家店ㄉ分店ㄋ)和壽司捲吃.真ㄉ好好吃優!!!!裡面有超多ㄉ甜點,被我發現Angelinaㄉ分店,這可是銀座很有名ㄉ店呦,裡面ㄉMount Blond也是超有名ㄉ,當然也買回來吃吃看,結論是....好吃!!!不過還是有點甜,配煎茶一起吃還不錯啦!!
 
至於今天,我到ㄌ我最想去ㄉ台場!!!第一次搭日本地鐵還真ㄉ有點頭昏,不過,其實做過台北捷運就可以猜出日本地鐵ㄉ相似處,滿好玩ㄉ!
第一站是AQUA,裡面有一個釀酒廠,我從書上看到他們有熱的地麥酒,不過很可惜,我拿中文書問老闆,他說沒有(誰知道,說不定他不知道我在說啥).不過我還是買了一杯新鮮ㄉ台場地麥酒,挺好喝ㄉ,有一點苦味,但還滿順口ㄉ!!
出ㄌAQUA就去對面ㄉ富士電視台,它ㄉ特色是在25層樓ㄉ地方建了一個球體,整體建築造型特殊,謀殺ㄌ我不少底片.
本來想去科學未來館看機器人表演,可惜錯過時間ㄌ,再加上那編人員並不會說英文,我只能說痛苦.花錢有不懂內容,挺無聊ㄉ!!
最讚ㄉ是接下來ㄉ行程,維納斯專區真ㄉ超美ㄉ,外觀看起來普普,但內部裝潢完全有歐洲風味,呆在裡面就好像在露天廣場逛街,很有氣氛.TOYOTAㄉ汽車不太吸引我,但裡面有一台模擬真實賽車ㄉ訓練機,超好玩ㄉ!!讓我發現,我不適合開快車,哈~最後一個景點則是台場ㄉ大大大地標~大摩天輪~,這可是我期待很久ㄉ玩具,沒想到,我ㄧ上去就開始屁屁ㄘㄨㄚˋ,雖然夜景很美,但我ㄉ手心超冷冷冷,這說明ㄌ"惡人無膽",ㄞ~~
揮別台場,想回新宿吃點小店內ㄉ燒烤,沒想到第一間和我們說,不接不會講日文ㄉ客人,第二間明明還有一半的位置,和我們說客滿ㄌ!!靠!!有錢是大爺這句話在日本完全不受用!!這就是我討厭日本ㄉ地方,我只是吃東西,不會說日文礙到你囉!!靠!!靠!!靠!!
 
我想我是淚ㄌ,還是去睡覺好ㄌ,省ㄉ我ㄧ想到不會說日文ㄉ笨蛋日本人就想罵人,哈~~各位晚安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u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