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Lillian所賜  我終於有機會去澎湖玩ㄌ!! 
藍天 碧海  一直是我ㄉ最愛  只是  我發現我被寵壞ㄌ!! 
睡不飽  生氣  天氣太熱  生氣  太陽毒辣  生氣
幸好  一路上有超冷笑話相陪  生氣硬生生被笑聲凍結
 
好想詳述這三天發生ㄉ大小事  (真應該全程錄影下來  每個細節都令人回味)
從進機場不甩空姐指示再軍機場拍照會觸法  照樣偷拍  三天下來 我認清ㄌ 我們六個都是瘋子
Troy是冷氣團團長  Lillian是血拼團領隊  Dennis唱著正氣歌  Weni鬼靈精怪+精力旺盛  James是小叮噹的化身
再加上 我一直碎碎念是瘋子ㄉ鳥嶼村村長 小花
這三天ㄉ瘋狂  粉難用筆墨形容
 
在海生館  深刻體驗到 沉默是金  ㄉ道理!!  (有人指著海膽叫刺蝟!!)
鐵達尼旁  Weni從被人踹下水 到 自動自發瘋狂跳水
澎龍灘邊  Weni和我  正大光明在海裡尿尿  (重點是 Troy還偷拍!!)  +  跳高比賽  (小花 你贏ㄌ!!)
鳥嶼岸潛  未被破壞ㄉ珊瑚生態  (我有摸到小丑魚和海葵呦!!)  +  巨無霸海參ㄉ炸彈攻擊  +  膽量挑戰生蠔吃到死
鳥嶼村村長  親手調煮  香氣逼人的咖啡
再加上 瘋狂ㄉ拍照 拍照 拍照!!!!
 
再出去玩ㄇ!!  我們趕快再找個地方一起出去玩ㄇ!!
 
有興趣 去鳥嶼ㄉ朋友  歡迎先參觀小花ㄉ網站呦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u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