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斑比是膽小鬼!!
 
好幾次我在廁所便便時  斑比衝進廁所趴在我旁邊  蠢蠢欲動想摸東摸西
只要我一離開廁所  他就坐在地上不敢亂動  一直"阿~阿~"ㄉ叫我回去
如果廁所燈一關上  且我離開他的視線範圍  他馬上會從黑黑ㄉ廁所爬出來
  ~~其實這樣也不錯啦!!  至少我不用擔心斑比偷溜進廁所玩馬桶水 ^^y
 
外婆: (威嚴)  斑比  不能摸拖鞋  打打!!
媽咪:  (嚴厲)  斑比  不能爬進廚房 髒髒!!
舅舅:  (大聲)  斑比  不要站在電視前面  過來!! 
斑比統一以  "哭ㄉ非常慘烈"  收場
  ~~都不知道他是聰明還是笨 
  笨在又沒有打他  幹嘛哭這麼悽慘 
  聰明在即使罵ㄌ以後  斑比依然故我  照做不誤  完全不知悔改  大哭似乎只是在是探大人ㄉ忍耐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u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